胭脂碎剪红

天刀同人文 丐帮×唐门 第三章

        天刀同人文     丐帮×唐门

    第三章

    找到唐云落的时候,天已经擦黑了,因是剑荡大赛的缘故,此时已是百家灯火,影影错错的行成一条火龙,衬的本就无双的折扇公子更加出彩。陶簌簌想着,就这么呆呆的看着在小摊子边选着首饰的唐云落。

       “陶师姐!陶师姐!你终于来了,我好饿啊,我们快回去吧。”就在陶簌簌还在发呆的时候,唐云落已经选好首饰准备去下一个摊子的时候,看到了救世主一样的陶簌簌。陶簌簌这才反应了过来,不自觉的红了脸,心跳如擂鼓。难道这就是师傅说的,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?以前也没觉得他有多么好看呐,可能是我疯了吧。“嗯,唐师弟。还有什么要买的吗?可以再逛一会儿的,杭州的夜市我在谷内我就听出去游历的姐妹说过,也是很热闹的呢。”唐云落确实还有一些东西要买,听她这么说,直接拉起陶簌簌的手去往下一个早已定好目标的摊子,刚刚师姐发呆的样子可真美啊,要是能娶回家天天看着该多好。

       “师姐,这个苏绣藕粉发带好适合你,买下来。还有这个南珠玉贝耳珰,很衬师姐的肤色。还有还有,这匹绣桃花漫枝的缎子也是,做一两件披帛或者披肩也很好看啊,买下来!”唐云落买的东西都是有关于陶簌簌的,陶簌簌已经听不清周围的人声了,全世界只有唐云落给她买各种穿带的缎子饰品。“师,师弟!够了,这些已经够了。我用不了那么多的,我们快些回去吧,不然你师兄师姐该急了。”陶簌簌回过神来,今天是怎么了,怎么能对唐师弟动了那样的心思。唐云落一脸失望,师姐刚刚不是挺开心的嘛。陶簌簌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,只想快点回去,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“陶师姐!你快看天上!好美啊!快看,陶师姐!”突然,唐云落惊喜的声音响起,并指着天上。陶簌簌看过去,一片灿烂夺目的烟花炸响在杭州的夜空,一朵朵的,绚烂多彩。看完烟花回来,已经很晚了,只有零散几个人没睡。“师姐怎么还没回来,不会也跟唐师兄一起走丢了吧?好困呐~”小云师妹坐在大厅,一脸疲倦的等着自己的师姐。“云师妹,你先去休息吧,这里有我们等着。小孩子不早点睡,会长不高的哦~”坐在小云师妹对面的唐门师姐说到,顺便逗一逗这个可爱的师妹~消磨一下这漫长的等待……


评论